牢骚

我最近有一篇作业是分析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,当然啦,我肯定要写队长。然后我就找资料,百度了,谷歌了,输入关键字是“Captain America”的话,会自动归于“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”,输入关键字是“美国队长”的话,会自动归于“美国队长:内战”。

在知乎上搜“美国队长”,居然有一个问题是“如何评价广大人民站在钢铁侠这边的现象”。有很多回答都是:“我家妮妮”“队长是包庇杀人犯的凶手!”

这些回答是一年前的,时至今日,触目惊心。


我不能否认队三是一部好片子,导演已经做得很好了。

我只是有种感觉,有种给别人做嫁衣的感觉。

看完片子,有人心疼他,有人心疼他,有人心疼他;时隔一年,心疼“他”的影评和评论留在了表面。谁还心疼他?


我现在很难过,我难过的是我这么爱的人,这么喜欢的人,他代表了人类的积极阳光的一面,他拯救人类,却不是所有人都感谢他,喜欢他。

甚至还有人诋毁他。


更难过的是,我明天要交作业,现在才写了一段。


好想回家,好想我妈。

 
评论(11)
热度(19)
© hiraeth|Powered by LOFTER